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站落户青岛高新区

2021-12-10 22:5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文研)为满足青岛高新区对青年人才持续增加的需求,打造高校、政府、企业环环相扣紧密连接的人才价值链,12月9日,青岛高新区与山东理工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山东理工大学(青岛高新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站”。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活动。

据了解,山东理工大学是首批“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高校之一,也是首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学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专业设置与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结构相契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站落户高新区,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站由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市人社局、青岛高新区合作共建,将在发挥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科、人才、品牌和教育教学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交流,搭建人才培养与就业人才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高新区青年人才的发展能力。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强化招才引智能力,加大创新聚才力度,用更大诚意、更强力度、更实作为,构建人才支撑平台,不断深化拓展合作“朋友圈”。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青有独钟赢在高新”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6场大型线下招聘活动,吸引各类高校毕业生15000余人;线上人才招聘平台累计为园区500余家企业免费发布职位2万余个,关注量超400万人次,与北京大学、中科院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鲁东大学等50所省内外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政企校”三方合作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