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入选“青岛市2021年度市级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服务机构名单”

2021-11-26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5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公布了青岛市2021年度市级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入库名单。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及功能区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日顺供应链”)入选“青岛市2021年度市级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服务机构名单”,树立两业深度融合新标杆。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分类(2019)》标准显示,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分类范围包括为生产活动提供的研发设计与其他技术服务,货物运输、通用航空生产、仓储和邮政快递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节能与环保服务,生产性支持服务等。此次入选的服务机构不仅符合上述标准,同时具备“专注服务于先进制造业集群、集聚趋势明显、示范意义强”等特点。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建立的大件物流智能无人仓内,各种智能设备正在合作进行分拣作业

顺应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消费升级趋势,日日顺供应链融入工业互联网,通过科技化、数字化管理,链接前端原材料工厂和末端用户体验,打通从制造到消费的全链条,成为当前市场上少有的具备覆盖生产制造、线上线下流通渠道至末端用户场景服务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能力的企业。如为了满足制造客户的柔性生产、精准配送、原材料供应链商库存及物流成本最优等需求,日日顺供应链能参与到客户的产销协同体系中,搭建满足制造供应链库存管理需求的信息系统,并结合制造企业的采销计划、生产节奏、配送时效等推出JIT、VMI等服务在内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方案,降低客户运营及物流成本,促进传统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

凭借在制造供应链领域的服务经验,日日顺供应链还通过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对外输出先进的制造供应链管理体系,致力于推动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运作规范。2020年10月,日日顺供应链联合天津大学、海尔衣联网(天津)智慧生态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发起制定《智能工厂中的物流运作流程标准》,目前已经通过IEEE立项评审并正式立项,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和协同联动,助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当前,我国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日日顺供应链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标杆示范作用,以创新驱动打造“两业”融合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构建供应链管理服务新生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助力“十四五”开好局。(青岛新闻网 张匀漪 于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