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国字号平台落户 琅琊台集团入选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021-11-24 13:55 来源:琅琊台集团
分享到:

11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五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琅琊台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入选“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继海尔、海信、中车等之后青岛市第五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image.png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工业设计是产业链创新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链条迈向中高端协同发展,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b9bfcc89e41b98ea05315f882d3cfc4f.jpg

这是琅琊台集团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全国衣康酸、葡萄糖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国家绿色工厂之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新获的第一个“国字号”创新平台。

琅琊台工业设计中心

image.png

琅琊台集团工业设计中心下设数据分析平台、产品优化设计平台、网络系统建设平台、基础研究平台,囊括菌种设计中心、工艺设计中心、产品集成设计中心、产品包装设计中心等四大设计中心,此次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将带动琅琊台集团各产业工业设计水平和能力的再次提升。

吃得好喝得好用得好

image.png

千年琅琊文化薪火相传,始于1958年的小酒厂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新世纪发展为现在的大型企业集团,从2001到2021,二十年间,琅琊台集团在李悦明董事长的带领下,紧跟国家战略步署,瞄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立足集团微生物发酵技术优势,始终以为广大消费者设计“喝得好”“吃得好”“用得好”“三好”的生态品牌为目标,全面布局美丽大健康产业链,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