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跆拳道协会举行团体会员授牌及裁判员颁证仪式

2021-10-26 21: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记者刘文超)10月25日,协会举行了2021年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第二批团体会员单位授牌暨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教练员、晋级官、裁判员、青岛市跆拳道竞技二级裁判员颁发证书仪式。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徐殿平;副会长何立刚、崔建农、梁红、黄学成、王健;总监事王华,秘书长刘磊磊,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明彦,会长助理张鹏、尹永朋、董旭滨、左娜,副秘书长宋超、胡李宁、李霞、苏鹏程、刘汶龙等人出席授牌仪式。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自2021年以来,举办了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教练员、晋级官、裁判员培训班和青岛市跆拳道竞技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经中国跆拳道协会、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审批通过,将证件下发给个人。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徐殿平表示,市跆协今年以来举办的培训班,坚决执行中国跆拳道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以及青岛市民政局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严格实施,规范青岛市跆拳道行业“无证监考”、“无证执裁”的行为。协会每年将组织裁判员统一学习、统一管理、统一选派,为通过考核的裁判员提供更多的执裁机会。徐殿平坦言,作为一名跆拳道裁判员,必须高度重视学习,不断学习新规则,从思想上深入认识执裁水平的高低是优质竞赛赛事的重要环节,也是项目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晋级考官、裁判员必须严格把控考核及执裁关卡,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准则,共同推进青岛市跆拳道项目健康有序、规范发展的行业形象。

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教练员、晋级官、裁判员考核合格人员为:

董兆锋、张佳苑、田野、姚鸣、臧华锋、王学兵、王伟、商雪雁、任泓屹、王德军、油国琦、吴晓明、张家豪、冯北、翟少钰、王惠颖、于淑星、马子雯、罗好、童玲垒、朱海荣、曾祥祎、谭宇航、谭宇飞、席川、于双俊、于小唐、刘蕊、郭杰、程敏、常源杰、吴永俊、刘琪、张东欣、张卫昊、张浩洋、杨长安、李霞、胡李宁

(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市跆拳道竞技二级裁判员考核合格人员为:

左娜、孙茂峥、郭杰、刘敏松、陈天琦、王璐、董兆锋、席川、姚栋梁、田野、王浩平、王兴敏、张谊、仇红、张伟琨、杨非凡、于亚梦、崔鹏、何顺清、王伟、窦存伟、梁保磊、韩斌、项本志、管少帅、刘浩、林暮、王新宇、张传政、张卫昊、李佳成、李国庆、李海洋、李嘉诚、曾祥祎

(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第二批团体会员单位:

即墨区龙威跆拳道俱乐部

青岛弘义武道

青岛弘远跆拳道

青岛功夫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圣新跆拳道运动俱乐部

青岛龙武志远跆拳道有限公司

莱西市武英国术俱乐部

青岛源动力跆拳道俱乐部

(排名不分先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