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向海而生 宸启未来! 国信海宸公馆新品发布 位居海洋活力区

2021-10-24 17:5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朱颖)10月23日,“向海而生,宸启未来”青岛国信海宸公馆项目新品发布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国信地产代表、地产行业大咖、知名媒体人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海洋新区及青岛国信·海宸公馆美好未来。

向海而生,未来已至

发布会当天,蔚蓝色灯光笼罩,观众仿佛置身海洋,在舞蹈演员宛若游龙穿梭,逸态横生的开场舞之后,国信·海宸公馆项目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青岛国信融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毅在发布会上阐述了青岛国信在同步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所担负的责任与态度,为发布会开篇。青岛国信集团33年历程始终清晰可见,以至高标准,匠造一个又一个具有时代意义的城市地标。

海洋高新区招商部主任丁立晨对海洋高新区的价值表达了高度的信心和期待。现在的海洋高新区板块,既拥有西海岸的自然资源,又拥有青岛发展主脉上最澎湃的产业蓝图和顶级配套。而占据湾区热土的青岛国信·海宸公馆无论从何种角度考量,都是符合当代人理想人居的蓝本。

国信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丁金泉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蓬勃风貌,日清设计创始人、总建筑师宋照青将项目富有艺术与匠心的个性化设计理念进行详细讲解,最后青岛国信·海宸公馆项目所有领导上台,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开启海居时代新篇。

向海而生,不负美好

记者了解到,青岛国信·海宸公馆启立海洋活力区之“芯”,约400米直面17里黄金海岸线;约180米,微距西海岸中央公园(在建中),拥享西海岸无出其右的一线海景和公园资源,位处海洋高新区核“芯”的青岛国信·海宸公馆,已然成为收藏一线海岸的至臻机会。

当建筑艺术的更迭,相遇时代峰层的礼制,天幕视野以国际美学刷新城市的人居想象。质感类玻璃幕墙,与阳光交融出一片迷人的高光质感,犹如一场无声的“极简美学”风暴。建面约140-190 ㎡云际大平层,IMAX级全景视野,约180-270°无遮挡观海胜景,以无界山海的视野、独树一帜的匠心设计,鉴证着城市的天际仰望。

青岛国信·海宸公馆,不仅代表着青岛海洋高新区人居水平的至高点,更是城市圈层品味与地位的一次全面升级,也鉴证着城市的天际仰望。

建面约143、149㎡平层空间,设计实现了约10.8米瞰海大阳台、主卧全套房,放大空间的尺度与舒适感,方寸间尽赋美好;建面约190㎡平层空间内,宽约7米旷达客厅面宽、约14米海景画幅,以纵览天地的无界感官,成就足以对抗时间的一生之所,建面约160-190㎡阔境大平层,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