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十一届青岛·李沧茶文化旅游节系列沙龙活动启幕!

2021-10-22 22:4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10月22日,第十一届青岛·李沧茶文化旅游节系列沙龙活动在富邦红木文化城拉开序幕。本期活动以“茶韵李沧 共品茶香”为主题,由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内协会及各大茶城、茶商代表共同举办。

活动伊始,青岛政和林氏茶行的负责人林盛妹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她从贵州淘来的好茶,并从色、香、味、形等方面详细介绍各式贵州茶,“因地处高海拔、低纬度,坐拥少日照、多云雾的自然环境中,贵州茶呈现翡翠绿、嫩栗香、浓爽味的特点,通过高水温、多投茶、快出汤、茶水分离的方式,让茶香四溢。”林总一边冲泡,一边分享采购过程以及冲泡技巧。

在场嘉宾围绕“李沧区茶产业发展”侃侃而谈。“应多方文化相结合,如茶+国学、茶+非遗、茶+音乐等,借势添力,共促发展。”李沧区国学研究会会长王洪军表示。李沧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马富强则表示,“应以茶文化推动茶叶流通,以科学引导的方式,让喝茶成为全民时尚,同时开设茶文化课程,开展主题活动,着重在社区推广茶文化,营造全民饮茶的良好氛围。”

此外,即日起至11月22日,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第十一届青岛·李沧茶文化旅游节线上评选活动,最终按票数高低评选出10-12名李沧区“最受欢迎茶商”,以更好地宣传展示李沧“茶”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