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度温暖重阳节 日日顺供应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场景方案

2021-10-14 10: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重阳节作为我国的重要节日,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延续,更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日日顺供应链携手生态方为用户定制重阳节“健康场景方案”,让老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传统佳节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中国将迎来一拨养老照护的浪潮。有相关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银发经济市场规模将达5.9万亿元,其中健康相关的消费已成为老年群体最突出的需求,2021年市场规模估值达到1.2到2万亿元。

为此,日日顺供应链充分发挥生态平台优势,围绕保养、清洁、健康膳食等场景为用户提供以按摩椅、按摩仪、智能洗地机等为载体的居家健身场景方案,为父母解锁养生“新姿势”,铺出一条“健康之路”。

在深圳互联网公司上班的杨女士定居在深圳,平时工作忙连给老家的父母打电话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杨女士决定给青岛的父母选购日日顺供应链的放松舒缓场景方案来表达孝心。“不仅能疏通经络、促进气血流通,还能放松身体肌肉,让疲劳了一整天的父母赶走‘秋乏’重获活力。”在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的帮助下,杨女士的父母在重阳节收到了女儿的关爱。而像杨女士这样的情况并不在少数,相关数据显示,这两年传统佳节期间,远在外地的儿女给父母的异地“孝心订单”在持续增长,更方便省心的居家场景方案成为不少用户的新选择。

场景方案的定制离不开用户真实生活需求,更离不开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生态资源方。基于场景生态品牌的颠覆性探索,日日顺供应链以开放的体系和强大的生态引力,吸引了众多行业TOP级优质生态方蜂拥而至,加入无边界场景生态平台共创,为用户提供可体验、可迭代的服务方案,不断创造用户体验增值。而随着越来越多生态方的涌入,日日顺供应链场景生态品牌拉动产业链的“大树效应”也日渐凸显。

健康是保障中老年群体生活和参与社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日日顺供应链扩展原有物流服务形态,围绕用户健康需求不断迭代场景解决方案,不断用暖心服务为用户及其家人送上有温度的场景体验,打造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同时,以创新的生态发展路径引领了行业的升级。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