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免房租三年 可享多种创业补贴 青岛两创业基地邀创客入驻

2021-10-12 10:22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高雅洁通讯员吕鸿飞三年免房租,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补贴、贷款等创业扶持政策,日前,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与湛山创客工厂邀创业企业入驻。

image.png

10月11日,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53号,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园区现有空余房间面积约2000余平米,开展园区新项目招商。据了解,高创中心累计入驻高层次人才企业25批共计224家,在孵102家企业在此创新创业,均从事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研发类别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科技、环保节能等类别。

image.png

湛山创客工厂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67号,建筑面积1.8万平米,是青岛市人社局主导创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划分为创客孵化区、企业加速孵化区、拟上市企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平台四个区域,为创客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现有空余房间面积约1200余平米,邀请创业企业入驻。据了解,目前,湛山创客工厂已累计孵化企业201家,当前在孵企业63家,带动就业创业800余人,培育新三板上市公司2家,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1家,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家。

image.png

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湛山创客工厂能为创业者提供三年免房租等创业服务(物业费、水电费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持政策。入驻企业申请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