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联通做客《党建客厅》 畅谈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

2021-09-30 23: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近日,青岛联通做客青岛新闻网《党建客厅》栏目,就“国企党建的先进经验”等话题,对话青岛联通党员干部代表,全面解读这家国企传承红色血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数字青岛建设的主力军。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青岛联通在发展中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中,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指导下,青岛新闻网开办《党建客厅》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视频访谈的形式,邀请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等走进直播间,向广大党员群众,介绍党建工作、畅谈初心使命。(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