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连续三年上榜 日日顺供应链再登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2021-09-27 14: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4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2021)在青岛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日日顺供应链连续三年上榜,成为唯一一家物联网场景物流生态品牌独角兽。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入选“2021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

独角兽企业作为新经济的典型代表,具有爆发式成长、颠覆式创新等重要特征,对原创新兴产业生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入围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是社会各界对日日顺供应链模式引领、技术创新的再次肯定和高度认可。

物联网时代,快速迭代的场景式体验经济、个性化的社群经济、使用权重于所有权的共享经济席卷而来,“买产品更是买体验”正在成为一种用户消费共识。日日顺供应链突破传统物流思维,首创“场景物流”模式为自身发展构建独特的护城河,在全球竞争中取得先发优势。

目前,日日顺供应链已经吸引了宜家、林氏木业、爱玛、亿健、卡萨帝等众多跨行业、跨领域的生态方搭建起无边界的场景生态平台,持续为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行业提供成熟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并为企业发展打造“生态样板”,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日日顺供应链提供的场景服务。场景服务师在上门为用户送装跑步机、动感单车的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操作指导、健身器材清洗维护、个性化健身课程、健康饮食等全流程全周期的健身场景解决方案。

一系列场景物流服务的背后,离不开日日顺供应链硬核科技的“保驾护航”。日日顺供应链已在全国布局了即墨仓、杭州仓、佛山仓、南昌仓、胶州仓、黄岛仓为代表的众多智能仓,并在仓内应用龙门拣选机器人、关节机器人、数字孪生技术等业内领先的智能设备和技术,以仓储、运输、配送等各作业环节的智能高效运行,创造了行业领先的物流效率。

不止如此,不满于技术创新的日日顺供应链,还将传统的仓库迭代改造成具有“仓内加工和统仓统配”功能的“前置装配中心”,将工厂的末端生产工序前置到日日顺的智能仓,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二次加工、包装及交付等场景服务,并由出行向汽车等行业进行复制,实现从“领先一公里”到“前置一公里”的产业链和价值链的延伸,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在新经济的浪潮中,以日日顺供应链为代表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将以新模式、新业态加速前行。日日顺供应链以场景物流生态品牌深入物联网时代“无人区”,不断提供无界且持续迭代的整体价值体验,书写了物联网时代的物流新价值,成为行业转型的风向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