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凝聚法律力量 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圆满成立

2021-09-26 16:25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2021年9月24日下午,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构建和谐社会”专题分享会在远洋大厦27层文康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特邀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渊,青岛市女法官协会秘书长、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宋丽华,青岛市女法官协会会员、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高广鹤,青岛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张瑮,青岛日报高级记者、法治版主编戴谦,青岛市律师协会会长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张金海,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志国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市女企协会会长张旭明,市女企协会参会代表,市女企协会法律服务中心成员、特聘顾问等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许征的主持下,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了法律服务中心成员。

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张志国主任致辞,他首先对莅临文康律所的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对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真诚祝愿本次活动圆满顺利。

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旭明致辞,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对协会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揭牌仪式和专题分享会。她说市女企协会已成为集跨界融合、资源汇聚、展示交流于一体的优质服务平台,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协会的发展更离不开法律的支持和保障。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会更好地引导和帮助会员增强法律意识,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作为本次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的应邀嘉宾感到非常荣幸,并代表市司法局全体成员,对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高度的赞同及肯定。市女企协法律中心的成立更是展现了女企业家们传播正能量、懂法有情敢担当的善行义举和巾帼智慧。

随后,由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旭明、青岛市律师协会会长张金海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同时,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渊向法律服务中心的顾问颁发聘书。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高广鹤就“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构建和谐社会”做专题分享。用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阐述了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及法律缺失的危害。大家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更深刻地意识到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的必要性和及时性。

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紧跟依法治国、依法治企、依法治会的步伐,是协会为服务会员企业迈开的重要一步,希望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在未来能更好地助力会员企业、助力协会在依法治会的道路上蓬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