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态融合共创共赢 潍坊大区三翼鸟生态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1-09-17 16:53 来源:海尔青岛
分享到:

image.png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登录青岛市科技大数据平台“青岛市企业研发项目管理服务系统”进行新用户注册或登录;申报企业在线填报奖励申报材料后,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导出《2020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奖励申报表》打印签章,并与加盖企业公章的纳税申报表A107012《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一起作为附件扫描上传。

据悉,申报系统已于9月16日9点正式开放,线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17点,本次申报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image.png

会上,顾总详细解读了三翼鸟场景品牌起源及发展战略:三翼鸟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定制化、智能化的家庭解决方案,更是一个定制化家居家装交易平台;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为众多生态资源方提供平台服务;三翼鸟场景品牌的推出,致力于用生态的思维带动行业的发展,实现与生态伙伴的共创共赢。这正是本次”生态融合、共创共赢“大会的主旨,从全新的角度去诠释和研讨“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模式。

image.png

同时,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三翼鸟总监李振先生,在会上对三翼鸟生态招商作出了具体介绍:三翼鸟将开启场景品牌新征途,为用户定制,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并将与生态方共创、共享、共赢,让三翼鸟场景生态服务千家万户。

image.png

君子之治,始于不足见,终于不可以及!消费者选择三翼鸟,就拥有了智慧生活的最佳体验;生态方选择三翼鸟,就开启了一份工作未来的全新事业!

会议的最后,顾总为签约生态方颁发合作证书,最终达成意向签约️37家生态品牌合作商。

image.png

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将会在潍坊大地上熠熠生辉,不断为用户带来“智享科技·品质生活”的美好体验,为潍坊的千家万户带来一站式、智能化、定制式的生活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迎来生活方式的智慧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