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创中国高端洗护里程碑 卡萨帝洗干护理机展现家庭和美之道

2021-07-29 17:18 来源:海尔
分享到:

衣裳,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总有一种超越物质的意义,因此,中国人自古便对衣裳格外爱惜,尤其是对衣裳的洗护,中国人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探索。在2015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重新发明滚筒,针对不同的织物的天性,以双子星平衡科技带来分区洗护技术。今天,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又一次开创了中国高端洗护生活的里程碑。

image.png

从一种生活选择,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映射的正是人们价值观念和生活需求的变化。原本对衣物单一的洗净需要,已转变为对高端衣物洗净、烘干、护理全面养护的需求。她懂得洗涤不同面料的精致细分,洞悉烘干衣物水分的万分温柔,更以雾化水分子渗透织物纤维,抚平时间的痕迹,涤荡衣物的灵魂,尊享SPA般的护理。而独具创新的智慧洗烘联动科技,下筒将洗完,上筒已温暖,以至于一件丝质衬衣仅仅30分钟便可洗净烘干更衣出门。

image.png

除了追求更加极致的护理性能,卡萨帝秉承人与物平等相处的理念,选择了150cm的人机工学黄金高度,将仰视改为平视,实现了符合普通人轻松平视、抬手不过肩的舒适体验,看似高度只比普通洗干组合缩短23cm,而隐藏其内的却是产品结构及配件的彻底革新。150cm的黄金高度,不仅仅是物理操控高度,更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能创造的高度。

image.png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充分考量了当代家庭的人口结构,洞察不同代际的着装习惯与面料差异,充分照顾不同代际的洗护偏好:老人传统的洗衣习惯,男女主人的高档衣服洗护,孩子自理能力的培养……通过精心收集分析衣物面料洗护大数据,持续通过自主创新及优雅艺术设计,开发设计针对不同材质、颜色面料的精确洗护模式,更是开创性地将洗衣、干衣、护衣三类需求集成一体,将一平米家居空间转变为专业的私家护理中心,尊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自由选择权,原来中国人的家庭和美之道,正是在每一个曾被忽视的细节之中。

image.png

家和美,中国和美。国家的文化,容纳着家的情感,我们同吟一首诗,同穿一件衣,是一种从遥远时光里走来的浪漫。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我们的语言与记忆,都来自这片土地上的寻常生活,它们潜藏着文化细节与气质,生长在我们的骨肉与血脉里,最终编织成了这个民族的历史。“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中华文明历久不衰,日益壮大,是因为总有人和你一样,总有人与你怀着同样的情感,把“国”穿在了身上,把“国”安顿在了生活里。过往的美学根基仍在,当下自信正在蓬勃生长,我们将从此,继续走向未来的伟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