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丽雅集团连夜驰援河南 担负应急使命

2021-07-24 16:36 来源:海丽雅集团
分享到:

大难面前,更显应急担当!7月23日上午,青岛应急先锋企业海丽雅集团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河南地区的红十字会,获知河南新乡市卫河等多条城市行洪排涝河道出现漫堤险情,河南辉县、卫辉、新乡市区、新乡县等地区,大量村民亟待转移至安全地带,救生衣、照明手电等应急救援物资严重紧缺,紧急求援。

海丽雅集团紧急筹措多功能救援绳索、水上救生衣、应急保温毯、应急救援手电筒等应急救援物资,并将23日驱车连夜运至河南,用于救援受困百姓,以及河堤抢险救援工作。与此同时,海丽雅集团“蛟龙”绳索救援技术培训中心教练团队从泰安出发,一同驰援河南。

海丽雅集团在百年绳索技术研发的基础上,今年还开发了以实战为导向、安全且极具效率的“蛟龙”绳索技术救援体系,可满足水域、山岳等大应急、全灾种的救援作战应用需求。

大雨倾城,浇不灭人间大爱,在这危急时刻,海丽雅集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河南抗洪一线,坚决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