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西海岸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06-29 21:0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政协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

青岛西海岸美术馆举行。

“同心向党 再铸辉煌——青岛西海岸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由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主办,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联办,区政协书画院等承办。展期10天。展览旨在以书画艺术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汇聚新时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力量。

本次展出的200余名书画艺术家的200余件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年画、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思想性、艺术性俱佳,深情赞颂党、赞颂祖国、赞颂人民,以文化文艺形式表达对党的诚挚热爱和深深祝福,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生动展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书画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和政协书画院“以书画会友,以艺术凝心”的蓬勃向上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