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NH48 TEAM X《三角函数》青岛先行版公演6月26日火热来袭

2021-06-16 05:48
分享到:

怦然心动的甜蜜、若即若离的酸楚、求而不得的苦涩、肆意青春的热辣……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关于爱情的校园故事,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必经的旅程。而这道关于感情的三角函数难题,这次将由SNH48 TEAM X陪你一同解开!TEAM X全新复刻公演《三角函数》青岛先行版公演将于6月26日19:30火热来袭!一起来青岛参与这场充满无限活力的解题之旅,感受这份夏日心动吧!

据悉,《三角函数》先行版公演将由来自SNH48 TEAM X的宋昕冉、杨冰怡、王晓佳、王睿琦、刘胜男、冉蔚、陈琳、祁静、何阳青青、吕一、谢天依、王菲妍、潘璐瑶、曲晨语、闫娜、武博涵16名成员参与演出,也将是首次演绎《三角函数》公演。此次青岛公演门票将于2021年6月15日17:00在SNH48官方网站开启竞价,而正常售票时间为6月15日20:00,演出地点为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长广路177号)。同时,TEAM X《三角函数》青岛专属答谢见面会也将于6月26日同期举办,来和小偶像们见面吧!

TEAM X《三角函数》青岛专属答谢见面会细则

>>

6月26日,SNH48 TEAM X全新复刻公演《三角函数》青岛先行版,我们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