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来报名!青岛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4名工会工作专业人才

2021-05-13 09:4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为加强青岛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充实基层工会干部力量,推动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规范化建设,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4名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充实到镇街、开发区(工业园区)、行业工会等工作中。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青岛市总工会网站,报名时间是5月12日9:00—14日16:00,网上初审时间为5月12日12:00—14日16:00,查询初审结果为5月12日12:00—15日16:0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6日上午9:00—5月29日上午9:30。

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5月29日9:00—11:30。笔试内容是从事工会工作所必须具备的相关知识和能力。根据招聘岗位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名单,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为6月26日。

更多具体招聘简章信息可登录青岛市总工会官方网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