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苏州:红歌嘹亮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3-10 14:2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客户端南京1月31日电(记者 刘巍巍)江苏省苏州军分区老干部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新春演出近日举行,一首首红歌让人感受到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演出在《解放军进行曲》中开始,至《我的祖国》落幕。一曲曲红歌,让人深切感受到党员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演出中,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的老干部及家属合唱的《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脍炙人口的曲调与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展现出军人“甘洒热血写春秋”的爱国之心。

演出还邀请抗美援朝空军老英雄施光礼出席。他不仅与苏州市虎丘实验小学校“施光礼中队”的孩子们共同表演舞台剧《雄鹰展翅》,还与干休所的同志们分享他经历过的战争故事,重温红色经典。

本次活动是苏州军分区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安全健康方式做好红色教育、服务保障老干部的新举措。新春佳节前,苏州军分区还将组织干休所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为老干部们拜早年、送温暖、发放防疫物资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