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1天焕新理想厨房!海尔三翼鸟家装艺术节等你来定制

2021-03-19 20:3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记者 韩宜珈)对家电家装行业来说,春季适宜的温度和良好的建材状态让春季成为了装修的“黄金时间”,众多行业厂家也顺势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让春季装修全面撬动整体消费。然而与优惠相对,春装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复杂繁多的装修流程,还有装修过程中随处可见的装修“坑“,对计划在春季进行装修改造的消费者来说,春装季既是福利也是考验。

此次将在春暖花开的4月,始终将用户需求作为第一准绳的场景品牌三翼鸟,将隆重推出“海尔三翼鸟家装艺术节”活动,为用户从前期设计到中期施工、后期维护的一系列问题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高端设计师线下免费设计方案;活动套系超值优惠;十项买免费服务!为每一个春装焕新的用户带来完美厨房的全新体验。

健康与美食缺一不可,多样活动开启生活美学

对许多家庭来说,疫情影响下,厨房场景再一次成为了生活的核心场景。

奥维云网监测和研究成果显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许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新兴厨电持续放量,疫情让人们对美食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健康饮食、轻饮食、智慧烹饪,厨房不再仅仅是柴米油盐的局限空间,更是与家人相聚,与朋友共享的生活艺术空间。

面对厨房生态的全新面貌,此次海尔三翼鸟家装艺术节,不仅提供设计师专属定制服务,更是针对用户的健康需求开展健康讲座,真正将厨房品质提升。当然也少不了家装设计师针对用户关心的装修问题答疑解惑的装修讲座。活动现场不仅能体验到卡萨帝全新理想家套系的独家优惠,还能收获八重大礼,真诚的为用户带来优惠和便利。在多元的沉浸体验下,现场制作的美食更是让美食和美厨相得益彰。

3721全程服务,定制你的完美厨房

伴随着Z时代的入场,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消费理念正在形成,定制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家电市场的主要风向。如何设计专属用户的理想厨房,成为了整体厨房生态的首要课题。

在硬件层面,消费市场不断细化,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家电产品,开始追求个性化、高端化、特殊化。对此海尔三翼鸟推出了全新的卡萨帝理想家套系,用首创的设计和领先国际的高端技术,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烹饪体验。

除此之外,三翼鸟的定制也不仅仅局限于硬件。在活动前期,您可以在需求征集活动中写下您的诉求;在海尔三翼鸟家装艺术节现场,您也可以带着需求来,就有专门的设计团队为你提供全套服务:不管是设计、拆除、装修、家电入户、验收一站搞定!3天6步72小时焕新厨房。

如果是旧房厨房改造,那么也不用你发愁,从拆除情节老旧家电,到现场勘查保护,全程采用无尘服务,橱柜进场“太空舱”,安装调试,现场保洁后交付。就可以最短1天之内帮你焕新!

所有到场的用户,还能享受十免服务:免费上门设计、免费上门安装、免费送货上门、免费燃气测气……只需要将你的需求告诉三翼鸟,免费设计服务,为你的家智慧升级!

4月10号,在海尔三翼鸟001号店,一站式的保姆服务等你来体验!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获得国家认可!青岛入围2020年度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

2021-03-19    青岛日报

山东开展18-59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这些平台可预约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综合

最新: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累计铺轨77公里 已完成70%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

踏青正当时!这有一份赏花攻略,周末可去这些地方观赏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 内陆地区明天最低4℃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综合

定了!2021青岛马拉松于5月4日开跑,今起开始报名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

又到山花烂漫时!大珠山杜鹃花会靓装待客来

2021-03-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剧院等场所接待比例不再统一限制

2021-03-19    青岛政务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