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举办融资培训沙龙,各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家齐聚

2021-02-26 13:41 来源:青岛社会组织动态
分享到:

640.jpeg

2月25日下午,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主办,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承办的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家股权融资培训沙龙活动在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厦2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青岛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监事王芸出席并为本次活动致辞,市社会组织总会(联盟)秘书处人员参与,报名参加的还有来自青岛市温州商会、青岛市旅游社协会、青岛市福建总商会、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融资性担保企业发展促进会等百余家总会理事单位代表、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相关支持单位代表。

640-1.jpeg

本次培训沙龙邀请了开来资本合伙人王志华以及青岛金融研究院创始人许鹏进行授课,主要就股权融资实操案例、撰写商业计划书的基本逻辑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企业梳理股权架构,规范公司经营治理,掌握融资技巧,为企业通往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发展奠定基础。课堂氛围和谐有序,干货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收益颇丰,在加强了总会理事单位及联盟成员单位间交流互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能力水平。

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依托市社会组织总会,是由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与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团结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之间实现共享信息、共闯市场、共谋发展的同时,围绕并助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任务目标,共同促进岛城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青岛市商协会合作服务第一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