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你守护人民我守护你 爱心企业向青岛交警捐赠10万余只口罩

2020-12-08 16:19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上午,青岛俊皓禹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捐赠了十万余只一次性防护口罩。青岛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心泉在现场代表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交通民警,向青岛俊皓禹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据悉,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青岛交警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奋战在交通安保最前沿,为推动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青岛俊皓禹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忠禹告诉记者,今年疫情期间,看到交警们在风雨中奋战在一线,感觉非常不易。他们作为医疗企业,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因此今天向青岛交警捐赠了十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以及五千只kN95折叠防护口罩,希望这些口罩能‘守护’好奋战在一线的交警。

下一步,青岛交警将进一步夯实“警企媒”三方的合作基础,同心协力,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全力保障青岛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交警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