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云上清廉访谈”第一期上线

2020-11-04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清廉之岛,云上有声。11月4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作风攻坚提升-云上清廉访谈”节目正式开播。首期节目邀请到了中共青岛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文杰,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与党性教育教研部教授、副主任王政堂,就深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作风攻坚提升”专项行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危害以及市纪委监委在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方面的创新性举措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

云上清廉访谈节目将通过青岛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清廉之岛”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APP同步播出,欢迎您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