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青岛举行

2020-11-08 21:30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科来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姜联军、省公安厅副厅长申延军、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建防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大数据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联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由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团体特等奖的桂冠由山东科技大学摘得,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陈承曦荣获大学生个人特等奖,中国海洋大学孙英力获得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特等奖。本届大赛获奖的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根据奖项级别将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人员资质证书和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颁发的聘用意向书。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及山东信息协会、山东大学和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等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