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山东”APP拍了拍你:16市公积金高频业务可掌上办理啦!

2020-11-09 13:36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分享到:

从前“车马慢”,公积金业务办理得跑路、排队、“大厅办”。如今“掌上办”,告别纸质证书,只需掏出手机动动手指,业务办理超容易!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山东省大数据局获悉,“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专题已在“爱山东”APP上线啦!涵盖全省16市公积金高频业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在指尖轻松完成!

新上线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将原有分散的16市公积金业务汇总到一个主入口,基于LBS自动定位用户所在位置,实现用户查询及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统一进入,即开即用。

除自动定位外,“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还新增了群众常用的公积金利率查询和公积金贷款计算工具,为群众网上办事带来多元化便捷体验。

如何使用该功能?

这份操作步骤请收好!

第一步:打开“爱山东”,首页点击进入“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系统会根据您当前所处位置自动定位。

第二步:点击相应公积金业务名称即可在线查询办理

第三步:如需办理省内其他城市公积金业务,可点击“办理网点”,在弹出的城市列表中,选择相应的城市即可。

近年来,为切实方便群众办事,“爱山东”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全力推进“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未来,“爱山东”还将继续完善服务功能,实现更多政务便民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全面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