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逾1亿美元!青船公司喜获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批量订单 产品结构调整再获新突破

2020-11-04 09:54 来源:华通资本
分享到:

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船公司”)积极应对全球造船市场的持续低迷,另辟蹊径,抢抓先机,产品结构转型连获突破,近日,又喜获海外客户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批量订单,已签订单金额逾1亿美元!

该集装箱商船批量订单的获得,标志着青船公司正式迈入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领域,也为青船未来3—4年稳定连续生产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

640.jpeg

青船公司是华通集团所属全资国有造船企业,有70余年的船舶建造历史。2011年涉足大型商船市场后,在大型商船领域形成了成熟完善的设计研发体系和生产建造能力,并以高效的团队合作和工作质量,在近两年内陆续为船东交付2艘20.6万吨大型散货船,生产能力和服务水平获得市场认可。

640-1.jpeg

640-2.jpeg

在船舶行业深耕数十年,2019年以来,青船公司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开拓思维、创新发展,着力推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在非船业务及大型商船制造领域连获突破。2020年,继国内首艘自主航行300TEU集装箱商船“智飞”号开工建造、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投产之后,青船公司的产品结构调整不断升级,海洋装备市场拓展力度持续加大。此次接获海外中型集装箱商船批量订单,是青船公司长期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诚信经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体现。

640.png300TEU智能集装箱商船“智飞”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