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市完成2020年度企业退休人员正式待遇核定工作 清算差额将于今日开始发放

2020-10-22 10:0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中旬,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我省2020年度企业养老保险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为6573元,因病或非因工死亡一次性救济费计发基数为6787元。

按照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及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部署,青岛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了2020年度企业退休人员正式待遇核定工作。目前,我市已完成3.8万名2020年度企业退休人员正式待遇核定及清算工作,待遇清算差额将自10月9日起逐步补发到位。

2020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如需核对本人养老金发放及补发情况,可通过发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青岛人社”手机APP及“青岛Ai人社”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途径进行查询。

另外,2020年度参保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或救济费正式待遇及清算差额也将同步调整发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