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30日截止!疫情防护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可申请扩大产能政策啦!

2020-10-21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青岛市2020年支持疫情防护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政策申报指南》,符合条件的生产企业,可于10月30日前提报申报材料,申请新购置防护物资生产设备补助资金、生产防护物资检验检测补助资金、生产防护物资资质认证补助资金等政策。

记者了解到,成功申请新购置防护物资生产设备补助资金的企业,可按照企业核定设备投资额(指不含关税和增值税的原值)的16%给予补助,每家企业最高补助10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额根据购置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核定。成功申请生产防护物资检验检测补助资金的企业,可获得企业支付因生产防护物资开展的检验检测费用全额补助。成功申请生产防护物资资质认证补助资金的企业,可获得企业支付因生产防护物资开展的资质认证等费用(注册费、检验费等)全额补助。

具体申请条件及流程详见以下链接: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青岛市2020年支持疫情防护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政策申报指南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