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购物、美食、酒吧...青岛再添一处新地标!位置就在...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9-16 06:00:00 字号:A- A+

奥帆中心再添一处新地标以色彩缤纷的集装箱潮流商街




为载体打造的“潮市”街区已于近日正式开街!


“奥帆·LIFE”旅游商业街位于奥帆中心清远路门入口处,使用可移动式集装箱箱体形式整体打造,占地面积3000平米,由28个箱体组成,覆盖文创产品、休闲娱乐、音乐酒吧、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特色商品板块。



奥帆文创青岛经典


“奥帆文创”特色旅游文创精品售卖展区为青岛旅游集团景区运营公司自营设立。这里囊括了上合礼品专柜、纪念海军成立70周年而设计的主题军舰模型和玩偶、青岛特色的贝壳、帆船等各种伴手礼;除此之外,还有种类繁多、物美价廉的特色食品礼包供游客们选择。



露天夜场激情狂欢


青岛的夜晚永远离不开啤酒!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场地能够容纳上百人,除露天区域外还设有包间。激情广场分为贵宾区、狂欢区和高台区,其中贵宾区位置稍偏一点但更为安静;狂欢区则在舞台正前方,热闹非凡;高台区别具一格地设在集装箱上方,视野开放,是观看演出的最佳视角。每当夜幕降临,大家手握啤酒,跟随舞台火热的节奏一起摇摆狂欢,燃爆全场!



美食当道岛城第一


海鲜水饺作为来青必吃水饺被誉为“青岛美食城市名片”。此次以“餐饮+AI”的新零售模式打造出消费时代的全新体验。在食客们进店享受美味的同时,驻守在这的自动机器人,将以最特别的服务带给游客一份特别的新鲜感。



创意求新应有尽有


“千遇千寻”这家店主营青岛特色纪念品以及原创文创产品,种类多达2000余种,齐全的内容再加上独特的设计风格,备受游客们的青睐。



你最近去奥帆中心打卡了吗?

觉得怎么样?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