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爬山下海吃海鲜!青岛最美最险公交回来了!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9-18 15:49:09 字号:A- A+

9月16日

被网友称为是青岛最美最险的公交车618路

恢复通车


今年八月初因道路改造,青岛交运温馨巴士618路暂停运营,让很多游客望眼欲穿的等待。今日,终于恢复通车。正值开海季,众多市民游客可以坐着618路爬山下海吃海鲜啦。618路从仰口始发站开始,途经大大小小6个码头,以仰口码头、雕龙嘴码头、黄山码头、青山码头最为有名,八带、黄花鱼、刀鱼、螃蟹、虾虎、小杂鱼等各种时令海鲜都能在这里见到。



公交车运行在山路上,一边临山一边临海,可将仰口至垭口的美丽山海景色尽收眼底。驾驶员林礼俊介绍,暂停运营期间,很多之前加过好友的乘客,隔三差五会发信息咨询线路情况,住在黄山社区的他也会经常拍照片发给大家。


温馨巴士提醒广大游客,618路公交车现在实行夏季运行计划,仰口首末车发车时间为5:40-17:10;夏季垭口首末车发车时间为6:00-18:00;希望乘客们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不要错过公交车发车时间。


转发!周知!

爬山下海吃海鲜啦!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