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降温!最低12℃!接下来还有…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9-16 06:00:00 字号:A- A+

青岛北部地区本周最低气温12℃!

还有雨雨雨雨!

今天出门带伞!


最近几天青岛天气凉爽

大家是不是开始

关了空调享受秋日的惬意了呢?


△秋高气爽,崂山美景迷人。


△崂山天高云淡,海天一色。


看完了美景,

接下来的天气要注意了!


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

本周青岛整体上依旧延续晴间多云的好天气,

不过阵雨或雷雨天气还将出现,

最低温将逐渐走低,

一早一晚凉风瑟瑟,

建议市民外出穿上长袖薄外套。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明天仍有阵雨或雷雨

出门带好伞哦!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60%-9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


本周,我市整体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但在15日前后将出现阵雨天气。由于是阵雨,明后天的雨会有一定的间歇期。


9月16日上午,东南沿海一带局地还会有阵雨,下午就逐渐结束了。明后天的降雨预计是小雨的级别,降雨量不算大,会有降雨空档。明天白天受降雨影响,青岛全市最高气温在24~25℃,后天最高气温稍有上升。

受冷气影响,本周后期气温将走下行,

17日降雨结束后,北部地区比如平度、莱西最低气温会降到12~13℃

,秋凉的感觉明显,沿海一带最低气温也会降到20度以下,早晚得披一件长袖了。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也安排上了!

来看哪天要多穿件衣服吧

❖15日傍晚到夜间,南风风力较大,陆地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全市20~2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5℃


❖1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6℃左右,1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7~28℃。


❖1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7℃,内陆地区12℃左右,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5℃左右。



在享受秋日舒爽的同时

也注意昼夜温差加大

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哦!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