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书店推荐 | 舒爽惬意的秋日,我想带你去青岛这些书店逛逛~

2020-09-14 15:21 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到:

青岛

文艺书店

#舒爽惬意的秋日

#寻一家文艺而有趣的书店

#大概是休闲时最想做的事吧

#今天不妨跟随小编一起

#钻进心仪的书店

#在书中邂逅诗和远方

良友

书坊

青岛市市南区

安徽路5号

良友

“书坊

© |公众号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良友书坊位于穿越百年风雨的老建筑、胶澳德意志帝国邮局正门,紧靠青岛邮电博物馆,典型的哥特式建筑,保留了旧时的装饰风格。

© |公众号北方胡子

这座藏在欧式建筑中的书店好像魔法学院里的图书馆,走在古朴典雅的楼梯上,令人有穿越时空之感。

BOOKSTORE

© |公众号北方胡子

这里的书有两类,一种是自己出版的书籍,另一种是书坊多年来积累的作者资源和青岛本地作家等出版的书籍。

有时间来这里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青岛风情吧~

西西弗

书店

青岛市市北区

黑龙江南路18号

欧式的红色门头,搭配暖黄色的灯光,瞬间让人感觉十分暖心,连阅读都变得更有温度~

层次丰富的图书陈列,以及“心机满满”的装饰让书店变得富有文化美感。

矢量咖啡搭配精美西点和饮料,心灵丰润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味蕾的愉悦。

BOOK

“不二生活”创意空间,无处不惊喜。简单的一支笔,一个摆件,一本纸卷,一些典雅古朴的小物,都让人爱不释手。

© |组图公众号在青岛

最喜欢的是这一面“百感交集墙”,各色不同的留言,能够看到每个人的喜怒与哀愁。

朗艺

书店

青岛市崂山区

东海东路88号

朗艺

© |公众号悦行崂山

青岛离海最近的书店,低头是书,抬头是海,美到窒息!

天、云、海就这样满满铺在眼前,很是震撼。

© |公众号悦行崂山

艺术,哲学,设计,人文为四大主题的选书方向,集合中港台以及欧美几千种精品图书与设计杂志。

BOOK

© |公众号悦行崂山

选一本喜爱的书,在氤氲的光线中,喝着浓香的咖啡,从繁杂的生活中短暂抽离。

文亩

书店

青岛市即墨区

鹤山路939号

在古色古香的即墨城,有一家书店,偏安一隅,在繁华巷里寂静盛开,它就是文亩书店。

舒适的装修环境,浓厚的阅读氛围,独特的经营模式,让几乎每个去文亩的阅读爱好者,都会喜欢上这家书店。

这里的很多图书封面上,都有店员用便笺纸手写的推荐语,有的书封上还贴有读者的读后感受,让原本普通的一本书更加有温度。

BOOK

© |组图公众号文亩设计书店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些书籍周边,还有贴心的布袋、书签、明信片等器物,实有家的温馨之感!

嘉木艺文

书店

青岛市城阳区

火炬路57号

嘉木

“艺文

想拥有一段曼妙的休闲时光,嘉木艺文书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BOOKSTORE

这里的环境安静而又文艺,大大的落地窗,通透明亮,随手拿起一本书,便可以让你立刻沉浸其中。

浓浓的咖啡香气与书香,伴随着美妙动人的优雅旋律,配合着暖色的灯光,温馨而舒适。把时光“挥霍”在这样慵懒却又精神饱满的世界里,一点也不亏。

© |组图公众号青岛嘉木艺文

累了,可以在沙发上小憩一番,又或是和做咖啡的帅气小哥哥聊天哦!

今日互动

这么多家文艺书店

你pick哪一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