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五外援波波维奇结束隔离与黄海会合 14日完成首训

2020-09-14 08: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刘文超)9月13日,青岛黄海青港队斯洛文尼亚籍外援丹尼斯.波波维奇在经过了14天的隔离期后,于13日晚上19时顺利进驻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在球队目前遭遇四连败的情况下,这位中场悍将大概率将出现在16日与重庆队的比赛大名单中。

据了解,来中国之前,波波维奇一直处于比赛期间,所以身体状态不错。在隔离期间,他甚至要求俱乐部为他在房间配备了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一直保持锻炼。按照计划,波波维奇将参加球队14日的训练课。颇有意思的是,波波维奇与俱乐部刚刚官宣的第六外援拉多尼奇,之前曾一同在俄超的萨马拉苏维埃之翼队效力,两人彼此之间配合相当默契。他们俩的加盟,肯定会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不过,目前已经抵达中国的拉多尼奇还在隔离期内,只能等到第二阶段比赛才会正式亮相。

中超第二阶段,黄海青港阵中将拥有6名外援,其中5人可同时进入每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4人可同时首发,另一人则可在替补席上待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