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音乐剧《摇滚莫扎特》演出取消及退票公告

2020-07-10 17:08 来源:青岛大剧院
分享到:

青岛大剧院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疫情境外输入,经对海外疫情形势持续跟踪并与演出主办方协商,原定于10月23日-25日上演的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演出取消。”

公告原文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疫情境外输入,经对海外疫情形势持续跟踪并与演出主办方协商,原定于10月23日-25日上演的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演出取消。我们深切理解大家对于喜爱剧目的期待,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和歉意,也请大家相信,疫情之后,精彩将不负等待!

为方便观众,本次退票无需您来现场办理,您可根据自身情况,直接按以下方式办理:

1、如您在青岛大剧院官网、官方微信及保利票务app线上购票,您无需进行任何操作,票款将按原渠道自动返回,预计30个工作日内为您安排退款,退票时限或因系统原因延迟,请您耐心等待。

2、如您在青岛大剧院售票厅现场购票,请将您的每一张退票都标注“作废”字样,同时在票面上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拍摄清晰照片发送至剧院邮箱qddjypw@sina.com,并备注您的退款账号(姓名+银行开户行-需落实到支行+银行卡号),剧院收到您的退款信息且核实无误后,预计30个工作日内为您安排退款。

(本图为示例图,您无需抹掉座位号)

3、如您在票务代理平台购票,请您即日起与相应票务代理平台联系办理退款事宜。

如您对以上退票流程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532-80665555,后续演出如有变化,我们仍将第一时间公布,敬请持续关注青岛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