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50多家道馆向湖北医疗队队员送上跆拳道免费课程

2020-03-23 16: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记者:孙忠晓) 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们于近日凯旋归来,青岛市首批、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20名队员,随山东医疗队平安抵达济南,他们将在章丘、齐河县进行休整后返回青岛。援助湖北期间,医疗队成员同黄冈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英勇无畏地投入到防控救治工作中,令人感动。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响应中国跆拳道协会、青岛市体育总会等上级单位的号召,在体育行业内率先作出表率,向协会会员单位发起“支援湖北医疗队医务工作者子女免费跆拳道训练”的公益项目,活动一经发起,受到会员单位积极响应,青岛市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气道项目有近50家道馆、俱乐部加入到活动中。青岛市柔道协会会长、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青岛市空手道协会创会会长、青岛市合气道委员会会长徐殿平倡议:青岛市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及合气道所有会员道馆齐聚力量,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子女贡献一份力量、一份爱心。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协会在疫情期间与会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鼓励各道馆开展线上培训,主动提出会费减免政策,为会员单位减轻负担。现在已有部分跆拳道馆报备复工,青跆协对跆拳道馆的防疫消毒工作严格要求,保证场所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提振行业信心,迎接疫情过后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热潮的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