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白衣天使 您有一份来自青岛马拉松的礼物请查收

2020-03-25 16:17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孙忠晓)春风卸战甲,英雄凯旋归,山东援鄂医疗队陆续从黄冈踏上返乡路程。用生命呵护生命,不放弃任何一次救治的机会,这与马拉松运动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相契合。为了向援鄂白衣天使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青岛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为山东援鄂医疗队免费提供2020青岛马拉松的参赛名额。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1775名医护人员从各地集结奔赴武汉,和武汉当地医护人员一起奋斗在防疫一线。为向致敬最美逆行天使,赛事组委会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凡是山东援鄂医护人员本人均可免费参加2020青岛马拉松的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或家庭马拉松四个赛段之一,其中家庭跑主报名人需为山东援鄂医护人员,组内其他成员为主报名人的直系亲属,可享受免费名额,具体报名时间和获取方式待官方公布。

2017年青岛马拉松首次举办,即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经过精心运作,青岛马拉松已经成为引领市民健康向上生活的重要方式。除了在提升赛事品质的同时,赛事组委会还更注重人文关怀,青岛马拉松已连续四年设立慈善公益跑,所有公益跑名额全部免抽签,报名善款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用于微尘阳光少年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