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移动“云视讯”助力青岛市政府面向外国驻青领事机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视频通报

2020-02-15 21:56 来源:青岛移动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主持召开面向外国驻青领事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通报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市外办、市卫生健康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通报会。泰国驻青总领事王玉君、韩国驻青总领事朴镇雄、日本驻青总领事井川原贤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出席通报会。

会议全程通话流畅、画面清晰。薛庆国副市长通过“云视讯”向驻青领事机构通报了近期我市在疫情防控、交通出行、企业复工复产、物资保障、外籍人员服务、教育、出入境等方面的情况,对驻青领事机构关注关心我市疫情形势、理解和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外籍人员、外资企业对青岛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三位驻青总领事先后通过云视讯就各自关心的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留学生返青等问题与我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后,会议主办方对“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青岛移动专业的技术能力、快速的响应速度和无私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在举国上下沟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青岛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保障现有网络安全的前提下,主动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系列网络解决方案,为疫情防控期间快速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