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交警为企服务担使命 全力推进华睿停车青大附院停车场备案手续

2020-02-14 16:06
分享到: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华睿停车公司按照华通集团部署要求,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全力抓好复工后生产经营工作,抓紧办理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停车场运营备案手续。

在手续办理过程中,为防止人员聚集造成疫情扩大,青岛市交警支队从企业实际困难出发,为保证登记证按期办理,确保停车场尽快投入运营解决病患停车难,不顾疫情危险亲赴崂山院区现场为企业办公。2020年2月12日下午,青岛市交警支队设施处与崂山交警大队共同前往停车场现场勘察、现场受理。在听取了解医院停车场基本情况与停车现状的同时,逐一查看了所有的备案资料以及停车场设施,并提出完善措施优化建议,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将会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办理崂山院区停车场登记证备案业务。

华睿停车公司对青岛市交警同志认真负责、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敬意,对他们无畏疫情,坚守一线,在疫情面前守初心,为企服务担使命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疫情面前见担当,困难当下保发展,华睿停车公司将在政府主管部门的保驾护航和大力支持下,全力为青岛市停车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