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暖心!90后女孩用画笔展示疫情防控精彩画面

2020-02-07 17: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90后女孩刘佳琛,通过在胶东中心卫生院上班的妈妈了解到胶东街道办事处干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满含深情地用彩色画笔,以幽默、可爱、动人的漫画形式,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温馨和感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灰蒙蒙的天空让这个春节没了往日的喜庆。但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鲜红的党旗、闪耀的党徽,热血的党员和热心的志愿者,让冬天不再寒冷。春天,就要来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胶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彻夜研究部署防控工作,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值好班,守好岗,疫情面前把好关。全处91处监测点昼夜值勤。

量体温、做宣传,阻断病毒传染源。各部门、突击队、小分队联动,严守胶州“北大门”。

摸排登记走遍门,确保安全更放心。对全处51个村庄、26个居民小区进行地毯式、网格化信息摸排。

党旗队旗迎风招展,志愿服务天天在线。胶东街道党员先锋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冲锋在“疫”线。

有事您说话,跑腿有我呐。组建70余支物资保障小分队,“三上门”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村民为执勤人员送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