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市内公交将停运?公交集团:属谣言,不实

2020-02-06 22:38 来源:信网
分享到:

今日,一条所谓“通知”通过微信等渠道在青岛人朋友圈传播。记者了解到,该信息中诸多内容不实,望市民不要相信,也不要传播。

信息称“即日起市内公交停运,酒店不能再接待家庭聚餐及各类大型宴会等!”

记者随即联系到青岛公交集团落实,得到公交集团回复称:该消息属谣言,青岛公交集团没有接到关于市内公交停运的任何通知。

地铁公司也没有接到有关停运的通知。

另据了解,“酒店不能再接待家庭聚餐及各类大型宴会”等内容也不属实。

日前,青岛市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正组织各方力量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全力以赴加强医疗救治,科学高效做好疫情监测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在这种形势下,望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新春贺岁团圆日,广大市民假期注意防范病毒,日常注意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聚会,谨慎前往疫病高发地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