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文艺齐战“疫”|黄晓明用歌声为中国加油

2020-02-03 17:21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王超)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岛城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采用音乐、曲艺、美术、书法、征文、剪纸等多种文艺形式,致敬白衣卫士,鼓舞军民士气,宣传疫情防控中的优秀人物和感人事迹,抒发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日前,青岛籍明星黄晓明与《危机先生》全剧组演员共同录制了一首公益歌曲《我们一定会胜利》,借由歌声为全国人民带来信心、为中国加油。

爱心公益歌曲《我们一定会胜利》录制号召一经发出,包括黄晓明、蔡文静、张博、李强、颜世魁、赵梦迪、李春媛、刘尚恩等《危机先生》剧组演员立刻走进录音棚,在24小时内完成歌曲的创作、录制与发布。

《我们一定会胜利》在第一时间发布,包括黄晓明在内的所有参与歌曲录制的演职人员纷纷表示,“文艺作品可以传递力量、传递温暖、传递爱心和信心,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全力赶制这首公益歌曲,就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带给大家信心和希望。”“希望尽己所能,为武汉人民、为全中国人民尽绵薄之力,为大家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