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众志成城 全民战"疫":城阳律师在行动

2020-02-03 05:5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倡议书。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苟小妹)“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压弯中华民族的脊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要用爱筑起“心”的长城,用爱加持前线英雄,用爱抚慰受灾同胞,用爱团结一切力量,律所愿尽绵薄之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纳源律师事务所主任杨财基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纳源律师事务所迅速行动,组织全所律师、员工捐款,截止1月31日,共捐款2400元,用于防控和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阳光城阳,全民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城阳区司法局、城阳区法律服务行业党委秉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态度,全面动员、引导区内律所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城阳区29家律师事务所,共累计捐款161227.5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缘起于武汉、席卷全国的重大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全体律师的心,抗疫一线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愿鼎力相助,为早日取得防疫的最后胜利献上自己的力量!”面对疫情,山东元鼎(城阳)律师事务所及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同湖北人民共渡难关、为武汉人民捐款捐物”活动,短短一天,就募集善款24066元,并迅速汇往武汉用于疫情防控及救治。

山东海轩律师事务所汇款单。

在募捐活动中党员律师模范带头,非党员律师和工作人员慷慨解囊:山东盈康律师事务所捐款18900元,山东运策律师事务所捐款14500元,山东宇瑞律师事务所捐款 3300元,山东海轩律师事务所捐款18000元,山东诚功(城阳)律师事务所捐款11303.5元……所有捐款都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热心捐赠、爱心传递、万众一心、共击疫情!

据了解,城阳区各律所在踊跃捐款之外,也以各种形式驰援了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海轩律师事务所、山东青凯律师事务所、山东瑞滨律师事务所等律所带头开展党员律师免费法律咨询活动,专门为因疫情导致的各类纠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山东盈康律师事务所主动发挥业务优势,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发布了关于防疫期间的防范须知、企业业务指导法律意见、法律注意事项等公众号和美篇文章4篇,律师孙磊主动请缨疫情志愿服务,与青岛蓝天救援队一起参与一线消杀工作。

每一个数字、每一件物资、每一项活动都是城阳律师对这场战“疫“的鼎力支持。阳光城阳,全民战“疫”,这就是众志成城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