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防控疫情病毒 灯塔味业捐款捐物献爱心

2020-02-01 14:04
分享到:

时值庚子新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所有人猝不及防,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积极发挥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总经理蔡晓丹深夜召开紧急会议,严格按照市委、市府要求进行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公司产品,在特殊时期做好市场供应保证老百姓需求,对防控工作进行紧密部署、成立防控小组、建立防控预案,在防控工作中强调做到三个必须:“出现发热、高烧、咳嗽”的同事必须分管领导进行跟踪观察、接触“疫情区域人员”必须上报,厂区内“消毒”必须严格执行。

看到全市防控一线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为全市人民驻守安全堡垒,公司积极行动献出爱心,通过各渠道进行资金和物资捐助累计金额达3万余元,疫病无情、大爱无疆为这次防疫工作做好保障工作,企业购买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等送到防控一线人员手中,捐赠公司自有产品醋,醋有杀菌消炎的功效,能有效预防流行性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喷洒在室内能更好的进行室内空气进行消毒。

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保卫战,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和社会担当,疫情无情,灯塔有爱,驰骋援助,为抗击疫情增加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