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护目镜 防护服…青岛热心市民为交警送来防护用品

2020-01-31 16:3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1月31日上午9点,家住李沧区的市民侯先生开车来到李沧交警四流中路中队,给交警送来20副护目镜、200个口罩、50套防护服、25升大桶84消毒液。

原来,两天前市民侯先生在路上发现,路面执勤检查疫情的交警,身上唯一的防护装备就是一副口罩。侯先生到队上了解得知,由于防护物资缺乏,只能优先供应到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和最容易感染的医护人员。侯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非常为抗击疫情坚守岗位的交警担心。他立即联系朋友同事,自筹到了少许防护物资,赶紧给交警送过来。

“非常不好意思,我找来一圈也没买到酒精。”侯先生说,四流中路中队指导员崔风正接过防护用品,非常感动。交警小伙子戴护目镜,增添了一份防护和安心。警民一心,这股暖意激励着坚守在岗位的交警们,他们会把这些防护用品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