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委统战部启动“平度好品质”网络聚合平台

2020-01-14 22: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潘松君)为全面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民生保障改善”,解决平度优质产品知名度不高、销售渠道不畅等问题,平度市委统战部精心谋划,群团组织积极参与,指导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通过新媒体推介,创立“平度好品质”网络聚合平台。

2020年1月14日启动“平度好品质”网络聚合平台,努力将该平台打造成区域公用品牌。

“平度好品质”采取“网红+电商”的新模式,对外推介优质平度特色产品,打造平度好品质。

“平度好品质”网络聚合平台,充分发挥全市统一战线、群团组织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挖掘平度优质农产品、工业产品、文化产品,综合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和销售,将“平度好品质”打造成全市相关机构、企业、农户公用的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