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野生动物世界五鼠闹新春 属鼠游客春节可免费入园

2020-01-17 16:4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狸鼠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张力伟)即将进入鼠年,各种“鼠”元素都已提前走入人们生活。今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里跟鼠同属啮齿类的海狸鼠、松鼠、毛丝鼠、土拨鼠以及有着“澳大利亚国宝”之称的袋鼠都提前进入“闹新春”模式,吸引游客驻足。

土拨鼠

为烘托新年热闹气氛,从1月25日到1月30日(初一到初六),动物世界将举办“五鼠送五福”活动,游客在游园过程中,找到园区内这五种鼠,并与鼠合影拍照,便可获得惊喜大礼,每日送出100组。此外,在小动物乐园科普角,还将举行“生肖主题科普展”活动,围绕“鼠年说鼠”,结合动物世界现有资源,主题展览以介绍鼠类动物为主,宣传动物知识,倡导动物保护、弘扬生态文明为核心的系列科普活动。

仓鼠

值得一提的是,鼠年动物世界更为属相为鼠的游客(以身份证为准)准备了免费入园福利。关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转发一天以上景区春节活动至朋友圈,便可免费入园。

此外,春节期间草莓将正式进入采摘期,多种优质草莓品种集中上市,甜度高,营养价值高,且采用滴灌、稻壳培基等先进技术的现代大棚中培育而成,采用纯天然菌肥、菌剂,无农药、无污染、无公害;自然蜜蜂授粉,模拟原生态生长环境,健康,纯正,香甜,美味。春节期间,市民朋友们来到灵珠山,既可以采摘新鲜无公害的草莓,又可以陪家人孩子一同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看动物。

袋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