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拉玛西亚青训体系走进平度 巴萨教练为小球员插上翅膀

2020-01-14 12: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孙忠晓)近日,平度市足球协会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中国大陆地区青训总监贾雷和青岛巴萨足球学院的教练员团队造访了平度市足球协会训练基地。双方有望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活动,将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带到平度,给当地孩子们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由平度足协主办的巴萨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将依托于拉玛西亚青训的培训模式和教学方法,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巴萨方面还派出多名经验丰富的青训教练来到平度,手把手指导小球员们进行训练,让足球小将们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理念和训练方法。 “我们会把基本的概念传递给小队员们,做这些事情是为了能够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出众的意识和良好的技术从容地面对挑战,引领他们开创光明的未来。同时也会将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俱乐部文化中的尊重、努力、雄心、团队合作以及谦逊的核心价值观递给小球员。”来自巴萨俱乐部的国大陆地区青训总监贾雷说道。

 

  近年来,各种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夏令营、冬令营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但青岛巴萨足球学院旗下开办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凭借着独特而先进的理念脱颖而出。“的确,我们与其它训练营最大的区别就是巴萨的足球理念,这种足球理念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家应该也知道,拉玛西亚青训营出了很多球星,很多都进入到了各自的国家队,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把巴萨理念带到中国,带到青岛巴萨足球学院,也带到青岛和平度的校园里,我们要通过巴萨理念来提高中国足球,让孩子从小就得到最好的足球教育,”在交流过程中,贾雷说的最多的就是,一定要把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足球、美丽足球和巴萨足球理念带给平度的孩子们。

  作为世界足坛的“西点军校”,几十年来近千名青少年迈入职业足坛,其中便包括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这样的超级明星。在巴萨足球训练营中,小球员们每天会进行数个小时的训练,并且会进行两个小时的足球战术理论课程,这种强度与密度兼顾的集训对于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来说非常难得。贾雷先生认为经过数周的时间,自己有信心将巴萨足球的精髓与理念灌输给平度的孩子们。“我们现在教授给他们的东西,其中有很多在巴萨一线队也时常被提起,可以说,这里孩子的训练内容与拉玛西亚的训练内容是完全一样的,只可能因为场地大小做出细微的改变。”贾雷信心十足地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