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即墨路街道春节年货大集开幕,既过眼瘾又饱口福

2020-01-13 16: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近日,在市北区富地广场上“即墨路街道年货大集”盛大的开幕,百余家商户、千余种商品准备就绪,等待居民的选购。

在开幕仪式现场,来自即墨路街道冠县路社区、即墨路社区的文艺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表达着年货大集开市的喜庆。

台上热闹非常,台下人群熙熙攘攘。在年货大集上新疆的水果、山西的陈酿、朝鲜的打糕、王哥庄的大馒头,天南海北的美食美酒让人目不暇接,不但质量优良还价格实惠。“快过年了,家家户户忙着打扫卫生、置办年货、走进访友,来年货大集买点年货、去小商品市场选购福字和窗花成了一种习惯,这才叫年味儿!”来自即墨路社区的李大哥在现场购买了白酒和肉食礼盒等,准备过年期间和多年不见的老友们好好喝一杯。

在年货大集现场,还有甘肃贵州扶贫产品展销专柜,银耳、木耳、橄榄油、香菇、黄芪、花椒成为市民抢购的热点。“我就是奔着陇南、安顺的特色产品来的!”赵阿姨希望能够为东西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即墨路街道富地广场年货大集将持续13天,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6点等待居民前来逛大集、品美食、购年货,过一个地道的中国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