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贯彻学习区委二届九次全会暨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0-01-11 15: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为推动贯彻区委会议精神在街道落实落地、在网格走深走实,近日,镇江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市北区委第二届九次会议和市北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工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同志要求2020年街道各项工作都要聚焦市委发起的十五个攻势,充分发挥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地面部队”作用,攻山头、炸碉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贯彻区委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在网格中精准落实。下一步,镇江路街道将围绕张永国代区长来街道调研提出的“作风要有新气象、为民树立新形象、工作讲究新方法、总体要有新成效”的要求,提前筹划、补足短板、力争上游,瞄准各项工作处于“第一梯队”的目标持续贡献镇江路担当。

镇江路街道各社区也纷纷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中共市北区委第二届九次全会暨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会议精神。

汉口路社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区委二届九次全会暨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新竹同志在区委二届九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好党建统领发展的排头兵。深化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开放扩容发展的新高地。聚焦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区。突出流程再造打破体制机制障碍,争当改革提速发展的驱动器。要拿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迈向全市第一方阵,全面掀起党建引领开放创新改革的新高潮,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东仲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第二届九次会议和市北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新竹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实行街道安排,积极推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工作,健全网格党建组织体系并以实际行动为全域推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仲社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区委二届九次全会暨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新竹同志在区委二届九次会议上的讲话。


image.png

海泊河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四十余人学习学习区委第二届九次会议和市北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