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举办展“清风廉韵迎新春”书法作品展活动

2020-01-10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1月10日讯 为营造春节喜庆的氛围,弘扬传统文化节日,2020年1月10日上午,辽源路街道佳木斯路社区党委邀请中国书法协会的三位老师与青岛市辽源路小学的学生共同开展“清风廉韵迎新春”书法作品展活动。

活动现场,三位老师挥毫泼墨与同学们现场书写了30余副廉政对联和“福”字。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送出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同时营造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这一个个“福”字对联更是社区对辖区居民的新年祝福。

写“福”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访了社区的老党员、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福字,送去社区的关怀与祝福,在辖区内营造了浓浓年味的喜庆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