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举办“金鼠送福 福到万家迎新春”活动

2020-01-10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1月10日讯 一个“福”字,不仅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更寄托着对身边的人美好的祝福。在2020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协同青岛皇兴富尔玛家居有限公司开展了“金鼠送福 福到万家迎新春”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浓年味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社区书法爱好者、社区居民一起,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山东省书法学会文化交流中心会员贺文波、郭增宽、徐明亮、刘新铭老师和市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于敦水、林彩源、王景铎老师亲临现场。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福字、送春联,将自己的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真诚的祝福奉献给社区的居民群众,向大家传递了新春的喜庆。“这是一笔‘福’字,一笔下来,一气呵成。代表着‘幸福’、‘福气’,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贺文波老师说。

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福字和春联。他们高兴地说,这么多的书法家为我们带来祝福、送来文化是件大好事,书法家为我们带来了喜庆的年味和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